close
++It's all coincidence 一切都是巧合++

還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他是4年前的事了

那是剛剛進入新學校的開學第一天

身旁都沒有我認識的舊同學

我加入我那早已分配好的班級 和兩位女同學自我介紹

那時的我完全沒注意到他 他大概也對我沒有什麽特別的興趣

後來是Ice-breaking 也就是利用一些遊戲讓大夥認識彼此

學長們好像把我們當成幼稚園學生一樣 form circle(組成一圈)還要手拉手

我們這些陌生的同學們理當都不敢拉異性的手

女方站在一邊 南方站在另一邊 可是不管怎麽都起碼會有兩對異性拉到手的

我偏偏就是其中一個“衰女” 而我拉到的手偏偏就是他的

那時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知道他的手很粗

那時他給我的印象是他毫不起眼 像足了一個書呆子

當然我也不是特別耀眼 只是我想我總沒他那麽遜吧

第二次的巧合發生在同一天 老師要我們把自己的資料寫在一張紙上

由老師來隨意分給其他同學 被老師點名的同學要說出紙上的資料

並且把紙還給原本的同學 由於時間的限制 並不是每個同學都被點到名

所以下課后那些沒被點到名的同學還是要還給原本的同學

多數的同學都去吃中飯了 他在走之前問我是否可以幫他把紙還給“珍同學”

我笑了 對他說我就是珍 他好像有點嚇倒了 也笑了 我就順便請他幫我把紙遞回給"子永同學”

這次他顯然毫不隱藏自己的驚訝 “啥?!我就是子永” 這回換我嚇倒了 我心想怎麽會有那麽巧的事呀?

可是愛的火花不是在此刻綻放的 因爲我說過了 他像足了一個書呆子

後來我想不去注意他也不行了

我們之間發生的巧合太多了

從他就被安排到我座位的後方 他和我用同一款彩色鉛筆 說同樣的話 有同樣的想法 同樣回家的方向(我們的家離得還滿進的)

剛開始我和他的好友不知如何傳出了緋聞 我的緋聞越來越多 和他也開始有了緋聞

他,他的好友,我和我的一些好友們都是緋聞頭號人物

我是班上女生成績最好的其中一位 也是其中一位最“暴力”和男生挺容易“打成一片”的女生(打成一片不是指打架, 是指不介意和男生説話之類的)

他的好友是班上響當當的好男人 我就不會對他好友“使用暴力”(那是因爲他好友人太好了!)

這樣一來我和他好友的緋聞傳得更兇了 我真是冤枉呀!

可是有一段期間他對我超好的 他開始玩我的頭髮 幫我那書包 對我很溫柔 很細心 讓我開始對他有好感 那是和他同班一年后的事了

可是我有不知道他是否真地像緋聞所說的喜歡我

因爲他也有和其他女生傳緋聞(他雖然像個書呆子 可是滿收女生的喜歡的)

他也會對我忽冷忽熱的 讓我真的不明白他的心意

又過了一年半后 我決定試探他

我拼命假裝取笑他和另一個緋聞女同學 他忍不住說出他喜歡我

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那算是我第一天認識他到現在最最最幸福的一天了 我們彼此敞開心事





我就在這停筆了 後來的故事漸漸坎坷不平了

但我想這故事將會繼續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car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