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天一整天都沒機會看奧運。。。

考試真討人厭!



今天考General Paper...

作文倒還好, 我選了“Is it true that there is no real value in travelling?“ 為我的標題。

一個半小時的作文考試,我只花了50分鐘就寫得七七八八了。

剩餘的40分鐘我一直在寫例子,希望老師不要寫我太羅索 (我寫了足足4頁!

接下來是理解問答,這個一定死!

段落實有關narcissism的。超難的!

現在只求我能及格了!



明天是經濟學考試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car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