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傢以前很溫馨,晚上都會共進晚餐的。

周末都會盡量出去走走,或去看外婆。

可是隨著姐姐們長大,工作,越來越忙,我們一家越來越少機會一起吃飯了。

慢慢我們變成幾個禮拜吃一次。

我很怕很怕我們一家會變成陌生人。

就在禮拜天11月18號,我就約了我的家人去吃早餐,一起去看看外婆。

只是二姐出國公幹,只剩下爸,媽,大姐,三姐和我。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我們飲完茶后,我差點就哭了。

太久沒一起吃一頓了,這一餐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後來看到多久沒見的外婆,好快樂哦。

我和外婆說了很多很多,雖然和她有點言語障礙。因爲我的福建話説得不好

可是我看得出外婆看見我們很開心。

回家的路途,我的眼淚終于掉了出來。

雖然我知道下一次要在這樣聚在一起會要等都一陣子了,可是我真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car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